Be Her King

マギMAGI
阿里巴巴/ Kano
摩尔迦娜/ Yuki
Photo by Gohan Photography
Special Thanks Nori


















今年给自己立下了一个月至少要外拍一次的目标,先从拖了很久的开始拍。
阿里巴巴和摩尔迦娜这个plan的的确确被我拖拉四年上下,总算正式把摩尔迦娜两套衣服都拍摄结束。
一开始在和Y氏商讨拍摄地点的时候,本来一开始打算的是去新加坡圣淘沙,
但是考量到她自己的服装比较曝露,加上圣淘沙一定会很多旅客,
所以她建议了我从未去过的东海岸!

一如往常拍摄前一晚我就搭巴士进新加坡。
当天是约了3.50所以其实我们可以睡得很迟再起身准备化妆。
本来担心去拍摄地点的路上妆会开始融,但意外的还好,可能真的是上次拍摄LL婚纱的时候天气太热了。

去往海边的巴士只有我们和前面的一对情侣w


下了巴士之后我们想要找可以换衣服的地方,结果走了好久才找到厕所wwww
可能是靠近海边,厕所很潮湿有很多蚊子。
边换衣服边被蚊子咬真是够了好痒哦好气哦便宜他们霸王餐了(
因为洗手台是男厕和女厕之间而且镜子不是在洗手台正对面,
所以我就在厕所隔间里全set好才走出隔间。

我可以感受到蚊子到底有多么会钻位子就为了喝一口血。
好痒哦。

因为我先换好所以就先出来跟静姐拍个照片。
然后你们发现了吗,我其实打开着图片对着穿身上的配件。
然后呢,在最后穿完剩下耳环的时候就有点分不清左右,
然后我把卡西姆(x)带错地方了
带错了
错了



后期发现的时候呕了一口老血(。)

Y氏忘了带外套于是我把我的外套给了她暂时穿着。
然后我看起来

好像要去搬砖块的苦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meet到摄影子阿菜!
过后直接去到厕所对面的海滩拍摄,下午4点多的阳光晒到可以烤肉。


所以决定看阳光一变弱就和摄影子一起跑出去,真的辛苦了一起被晒的菜菜子和海苔小天使的帮忙。






 傍晚6点多终于排完收工!
谢谢阿菜拍了好多很好看的照片!!
晚饭大家去吃了拉面。



 菜单有分英文和日文,但我两个语言比较起来更看不懂英文要表达什么所以就填日文那边。
结果后来服务生捧面过来给我们的时候是直接跟我们说日语不说英文的wwwwwww

隔天起来静姐给了我这个,谢谢拯救了我的性命。



回到大马之后谢谢鱼弟载我回家还有迟来的生日礼物!
我是没有想到都过了那么久了还有礼物收www今天写这篇博客才发现还有更迟才拿到的wwwwwwww谢谢你们TTTTTTTTTTTT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东京旅 2018年末——DAY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