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 EXPO DAY1+DAY 2 总合后记

Chara expo
Day 1 刀剑乱舞-五虎退
Day 2 刀剑乱舞-乱藤四郎

之前看Live的时候稍微有收到预告所以当我上课上一半FB有朋友tag我YUI会来chara expo的时候我还是蛮淡定的。
Chara expo虽然就在SG但是我从来没有去过,所以还是很期待。
看到日期刚好就在九月,本来打算九月中左右去邮寄的东西就决定直接人肉运送自己带进去SG。
还好之前摄影课的作业有机会认识到印刷行业的店家,刚好之前去的时候看到有提供胸章服务就一直很想做做看胸章,这次有机会可以做自己做的徽章好开心。(虽然我开车迷路了快一小时半才找到印刷店的位置
因为day 1想要全勤,所以看了时间表里最早的那场之后觉得必须星期五就搭巴士去SG,
跟小米两个人犯困的搭巴士到了SG买了隔天早饭就回Yuki家借宿。
在那边的日本街看到猫咪甜甜圈觉得可爱,但是色素wwwwwwwwww

隔天到会场赶紧的就去准备,因为约了两天都出刀剑乱舞,
正装真的wwwwww穿好戴好超级花时间wwwwwwwwwwwwwww
本来还很担心我会不会迟到,因为五虎退我戴了白睫毛之后还要用粉底把睫毛刷白会花时间。





意外的我们手脚还是很快wwww完全赶上YUI的第一场周边售卖环节!
因为带着行李箱有点麻烦本来想先找地方安置行李,结果没想到Booth就在入口附近所以又想先买好还没买齐的postcard就想先去买好,安置行李后再来找YUI打招呼。
刚好小米也要买王子的写真书,我们两个人就先走去摊位买。

但我万万没想到YUI桑会认到我是谁。
只是单纯想要当个买周边的路人甲然后之后再来正式打招呼的人。
本来只是想先把刚刚在便利店买好的苹果汁先给YUI的然后我不自觉的把礼物也一起也直接给完了XDDDDDDDDD
找不到想要买的那款杯面只好买了很有新加坡名菜风味的辣椒螃蟹口味(。
还有螃蟹王子(。
听到YUI说这口味香港没有我就安心了;;
买了之前没有买到的药研postcard,虽然想买海报但是这次没有带到任何可以保护海报的东西只好放弃。
穿正装要脱下背包有点麻烦我努力脱一边的背带的时候桌子不小心动到桌面,
结果本来想等YUI开信封后才看到的胸章就被发现了( ;∀;)

YUI: 啊这个,我看到了!
我:?啊啊你什么都没看到什么都没看到;;;;;;(催眠无效)
稍微打完招呼就去安置行李箱之后去吃午饭。

三日月早上起来给我们做了便当当午饭。
你其实是光忠吗??????

吃到一半往身边看一下发现老虎是刚好这样摆着的wwww
吃完饭后继续逛场,去抽了LLSS结果出了5张SR1张SSR...我的妈我把运气用完了吗。
看差不多到时间又冲去排队。

时隔两年又能跟YUI见面了好开心!!!
是王子/////////
听到YUI跟我说好久不见真的好开心,隔了两年又能见到了!!
啊我这次拍照没有手抖了大概(上次见面我手晃了四次我都惊讶了)

YUI:kano你多重啊?
我:体重吗...? 4xkg (
YUI: ...我觉得我抱得起你。(严肃
我:?????不不不不不不要(十分恐慌
太清楚自己有多肥宅的我十分害怕。

然后注意到旁边的staff有点困扰的看这边然后就赶快跟YUI说再见就先离开了。
啊啊但是现场的YUI王子真的好好看啊QQ
场内连接不到Wi-fi所以出会场的时候看了IG看到这个
啊啊.......世界再见(x)
今天真的很幸福,见到了一直很想见的人,然后还可以吃到好吃的便当。
另外E子在mini stage的拍照环节的时候,我们正在台下对着今天不来和没办法来的朋友发消息和这个表情包。
可惜啊,可以跟E子拍照的都不是你们呢(很坏)
我们坐在第一排椅子上只是一直在赞叹[ E子为什么那么可爱啊(暴风哭泣) ]
分享一个在会场外等待差点就真的睡着的安定。








对了,要散场之前我们去了一番くじ。
然后我们三个人合资把Last one赏拿下了。
尴尬的是,以为B赏的2只+lastone赏1只的卡比玩偶原来只剩下两只。
.............怎么分啊我的妈,好尴尬啊。
最后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谢谢把卡比让我的小米,真的很谢谢。
Day 1晚饭吃了焗饭。
因为是客制化套餐,可以选择主材料,酱料之类的。
选了Spicy Tomato,我以为是辣的红酱,
但我万万没想到我吃到一半还觉得不辣...才发现原来cheese下层埋藏的是一堆的指天椒。
我吃下去的话...我看我肠胃....嗯,隔天应该是要躺着被运进会场吧(x
吃饱之后就回去休息了!!
DAY 1十分的幸福!
题外话
没有戴眼罩灯没有关掉的前一晚(还有人醒着所以不能关灯).......
我用口罩盖在眼睛上睡了结果半夜口罩已经脱离了我的脸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半夜拆下来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AY 2*****

事出突然谢谢小乱借我衣服TTTTT
一大早先跟Yuki两个人出门去会场化妆,其余两人要留在家里化妆。
两个人边说一些有的没的一边慢悠悠的去会场XDDDDD
这天的行程表就没有那么赶所以可以慢慢来。
但是预定应该没办法排队YUI最后一场的合照环节...因为要赶着回大马隔天早上8.30大学有课;;;;;
所以要把全部的行李都带到会场安置才能游场_(:3 u L)_

果然我们即使缓慢地化妆,还是化很快wwww
因为还太早了就已经先窝在3楼灯光最好的地方自拍了。


之后看时间也差不多就移动去了会场内,一进场冷到不行。
原来内番不适合在suntec出吗.....果然不能在这里耕田啊好冷啊(在说什么
排队遇到Koori <3 是连连TTTTTTTTT
DAY 2跟YUI也合到照了!
在会场准备好了一看到YUI发的po的时候完全出乎意料!!!!因为我目前只到了3周目9S刚醒过来的地方所以才能知道大概是哪个角色XDD要去把3周目解决一下wwww
今天的YUI还是那么好看TTTTTT
因为后面还有人就先拍了一张照片就去了后面,结果我们四个人说了一下话之后排了第二次队伍wwwwwwwwwwwwwwwwwwwwwww
终于拍到立得;;;昨天忘了跟王子拍到我好伤心(.
刚好YUI有时间所以我们几个人就有机会跟她聊聊天了///
好可惜啊去不了砂拉越的那场活动,刚好遇到学校final时期很需要肝(设计系)
而且要搭飞机才能去;;;
只好等下次有机会才能见了QQ 也谢谢YUI两天都答应给我抱一下!
聊了一下之后就继续逛场次。
然后再绕回来的时候我们看到这个大概很喜欢这件裤子的阿蝙,世界SO SMALL哈。
因为他在跟YUI说话我们又不想打扰就在后面看他什么时候会发现我们。
然而他转头看了好多次都没有发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你知道我们站在这里很久了吗
蝙:是吗我根本没有注意到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开始怂恿人买东西了,从阿蝙开始的。
Sora过后到场是想要来找E子的,我们开始怂恿他买写真书。
他买了,然后没有抽到跟E子合照的票。

正在天人交战的他,我们把目标转向了想见E子人在日本的WX。
SORA: (打电话)wx啊,你要买E子的写真书吗。
WX: 呃 不用。

被拒绝了呢SORA。
然后那个我们怂恿ALL掉YUI周边失败的阿蝙开始怂恿Sora买E子的小海报。
SORA: 但是......那个我全有了。

OH 那我们救不了你了节哀....(。

然后这两只听说要给我惊喜(惊讶)的双fox组在我要去cosdown了才见到。
而且在见到面之前我就已经从楼上看到他们,内心就OH了一声就没有别的感想了hhhhh
因为实在太累了就去把cos换下来。

对了上面不是说了Sora本来没有抽到和E子拍照的卷纸吗。
机缘巧合下他到手卷纸,然后他video call在日本的wx带他上台跟E子一起合照了。
我们在台下笑到快要疯掉了。

虽然蛮迟了,但是想到不懂下次会是什么时候见面所以我还是去排了5.30那场。
要到我的时候又开始紧张了起来...因为脱cos了不知道YUI认不认得我
但听到YUI说"欸你换回了!"的时候就不那么紧张了XDD
因为时间紧迫所以最后这场是YUI x Hakken一起合照的。
失手用了snow拍照晃到想重拍一张的时候Staff说不行于是只好离开...但那张晃到的我也没存到。
瞬间失落了起来,本来打算就算了但想想还是再排了一次队伍。
还好赶在队伍被cut之前入队,也谢谢愿意跟我Share时间的Yuki!
终于可以在离开之前再跟YUI说声再见!
过后就出去把妆卸了,吃完晚饭赶着回大马。
后半场已经快失忆因为真的太累了,回程全部人眼神都是死的。
我们的对话开始围绕在[可恶明天8.30上课] [我明天8.30上班] XDDDDDD

啊对了我们没办法和E子合照所以就只能这样了(ry

以上DAY 2
战利品↓
被我拿去晒的卡比,可恶,好可爱啊。


幸せな両日になりました!
YUIさんお疲れ様でした!また機会がありましたら、絶対に会いに行きます(*ノω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