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ERO ACADEMIA

"绿谷少年啊,成为英雄吧。”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綠谷出久/ Kano
オールマイト/ 胡华俊 (Rayne Foo)
爆豪勝己/ Atsuyaki Nori
麗日御茶子/ 霧雨石榴 (Zakuro WeiSan)
飯田天哉/ 沃錒咖 (Foo Shao Hui)
轟焦凍/ Kuroi Rebecca
蛙吹梅雨/ Koori Shiroki
峰田實/ Abdul Rahman
切島銳兒郎/ Wazo Nk
八百萬百/ Yui Tachibana
常闇踏陰/ sora
上鳴電氣/ Xiinz Gokuyoru
耳郎響香/ Chloe Tee
蘆戶三奈/ Fish Die
尾白猿夫/ Lino Liàn
瀨呂範太/ 蘑菇汶
砂藤力道/ Tsuchimikado Akira
相澤消太/ Wesley Tian 

Photography: Idesignabat Art, Gohan Photography, Davit Fu Photography, Sheng Yang



千呼万唤,各种团员的互相帮助下我们凑齐了18人的英雄学院团。
从一开始一个一个的问友人到凑成18人的现在,不容易。
感谢每一个当时一口答应我出英雄学院的每个朋友,然后我们一起圆了梦。
因为这个团所以才认识了很多人。

拍摄的讨论一直都是在FB的群组进行的,一步一脚印的大家一起准备好了。
从之前的14人体育服团进化成现在的18人我都觉得我们不得了了。
拍摄前一天我很迟才睡所以当天早上整个人其实都不想醒来,感觉可以再睡五百年(x)
结果我不情愿的起身滑一下FB就看到MHA二季新 ed是之前漫画的十杰篇
我。马。上。清。醒。了
真是一个美好的早晨。

又,我们那天就这样很早的在巴士站集合,然后看着听说前一晚还在KL工作的阿蝙十分精神恍惚仿佛随时都要睡着(大家:好担心啊)
好不容易过了关卡去到SG跟其他人会和之后直接看到本来出青山的Lino换了尾白
好惊喜啊(棒读)
好歹也给我个心理准备让我可以准备一下拍照可以用的example啊........

去买了点吃的之后我们就一起出发去拍摄的地点,超多人一起塞巴士的感觉好神奇。
到了之后就肚子饿的先吃饭,已经ok的人就可以先准备开始化妆。
白板是拿来给同学们过后写英雄名用的~

结果化妆到来外拍又迟了些,开拍前就先拍了大合照。

另外在我准备好之后我就看到不远处的ALL MIGHT仿佛就是本人。
身为一个迷妹,我觉得我拍完合照我都快要不行了。
我的梦想成真了啊我的妈。
因为我隔了好久才在写后记,所以当时的记忆已经剩不多,但是那个激动兴奋还是记得很清楚。
谢谢帮我找到All might的饭田。

不过这次外拍我的安排还是不够仔细,拍照的时候超明显的而且因为太多人有点小混乱XDDDD
一个拿了一大堆食物的轰///

All migh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还有这种的。
总而言之还是很开心这一团走到现在也只差两个同学就完全满团了。
真的是,一开始组团的时候根本没有想到身边的朋友有看然后还一起陆陆续续的出cos。
这大概是我从看到新番,跑去追原作,到找团出cos最快的一次了。
很喜欢英雄学院的每一个角色,即使是反派,他们也必定有自己的一个故事。

PLUS ULTRA.
さらに向こう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