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行 Day 4+5

来KL那么多天了终于可以不用出cos很开心的一天。
本来前一晚还有想过当天要不要化妆出门的,结果当天早上一醒来根本累得不行,
所以我完全就是素颜出门wwwwwwwwww

和金草回合之后就一起grab去Sunway Pyramid.
第二次搭Grab一上车司机没有按已接到我们的按钮,雪就问我这有没有问题,
然后我茫然的用手机pm坐在副驾驶座的金草但得到回复说应该没事。
我就在line跟雪开玩笑说我今天没有带剪刀(武器)出门wwwwww
雪就翻了翻他的包拿出了把尖头梳子(ry
到底在做什么wwwwwwww

会约在Sunway pyramid单纯是因为我要面交东西,
所以提早就过去,结果要和我面交的人还没有到所以我们就到处先逛逛,
又去MUJI买了金平糖。

面交结束之后就跟Feyko碰头去吃午饭。
找了超级久才碰到面,原来我们完全走了反方向难怪见不到xDDDDDD

后来吃饱饭之后4个人完全不想移动就坐在Tealive聊天,
然后很碰巧的遇到了当天生日的毛毛xDDDDDDDDDD超巧的wwwwwwwwwwwww
过后Meet了Miya之后就去吃了上图那个抹茶冰。
聊了各种各样的话题, 虽然半途开始就变成迷妹很穷的话题。
 过后去打了maimai之后,晚饭前去了溜冰场那里看别人溜冰,
顺便等Chloe过来一起吃晚餐。
去吃了Chloe推荐的意大利面。
意外的价钱OK,而且分量超大的......完全吃不完的面条。
虽然很想很想吃蔬菜,但是红萝卜有点硬实在是很难咬碎;;
很好吃!

 吃饱之后金草想去喝楼上的Chizu我们就上楼了。
然而我们那边总共7个人,可是只买了一杯然后全部人围着很小的桌子聊天xDDDDDD

 结果每个人都拍了一下饮料的照片po FB,
还好阿咖发现了我们只买了一杯还一起发po的梗不然就尴尬了xDDDDDDD
过后Feyko先回家,剩下的我们又去了游戏中心一次。
打MAIMAI啦啊啊啊啊啊啊(。
这次和Miya一起打了小鱼干之歌(都说了不是这个名字)
好久没有跟同是まふ的迷妹聊天了好开心啊;;
而且两个初学者打maimai真的很好笑wwwwwww我直到这一场才搞清楚到底怎么打wwww

过后就直接回家了,谢谢Chloe真的;; 麻烦她载我们回家...;;
也谢谢金草带我们走了那么多天!!!

题外话,负责载Miya回家的Lino以为他们差点就要回JB了,
Miya住的宿舍真是距离sunway太遥远了,谢谢Miya跑到这么远天啊真的辛苦你们了;;;;;;

以上Day4.
**

Day 5

睡到自然醒真是太爽啦。
因为是12点半的巴士,所以我们不用那么早过去,
但是前一天约了Miya一起吃午饭再搭巴士,本来是打算Grab的但是Lino突然说可以載我们过去就搭了顺风车,
等他回来jb再请他吃饭wwwwwwwwwww
 午饭吃了我上课的时候一直在吃的subway.
后来聊天聊得差不多12点多就下去合照然后就上巴士了。

谢谢她们这几天的照顾和载着两个乡巴佬跑来跑去;;
很开心这次自己做好了觉悟然后真的来到KL,见了他们,和跟他们聊了许多。
下次有机会(钱)的时候我会再来的,
虽然要去的地方都去了,但下次想去一次KL的活动啊。

下次再见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