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行 Day 3

终于去Cupcat拍摄。
因为这天的预约时间是10点,我们住宿的地方距离摄影棚也有一定的距离所以要提早出门。
我们很早就起来化妆,但是昨天的累感根本还没有消散。
眼睛根本塞不进隐形眼镜,于是只好化完妆之后才戴con。
不过很庆幸的是这次不需要换妆容,只需要修改一些就可以了。

这两天来的摄影棚都是没有招牌的那一种,
单单站在路边看的话根本不会知道店屋楼上是摄影棚。
本来时间就已经不是很足够了,去到摄影棚的时候门竟然还没有开也就是负责人还没有到。
我们的眼神都死了。
跟昨天一样担心时间会不会被扣除,能不能补回。
毕竟当时我们就是画好妆而已,其他完全未整。

过不久负责人就来开门了。
一进到棚内就看到好多猫咪一瞬间我有种在这里跟猫咪混就好了可以不拍了吗的感觉。
急忙地去换衣服戴假发。
谢谢金草帮我弄衣服上的装饰和一些配饰,情人节这套真的宛若噩梦。
鞋子上的翅膀因为只是用纸卡卡在鞋子的部位上,所以大动作的话马上就会掉。
然后外套真的超厚的,摄影棚又没有什么冷风。
于是决定拍完就卖掉(y)




因为这次的预定棚时间是连续四个小时没有中场休息,所以拍完双人照和我的单人之后我就去换下一场的まふ, 然后Yuki继续拍solo。
换好装之后金草在帮我弄条形码,然后我们一直粘不上去才发现根本没有把塑料片拆掉(ry
黏好后就换景!



因为想要拍チュルリラ。チュルリラ。ダッダッダ想的不得了就拍了。
出发之前几天,真的是马上买了普通的立领校服马上弄细节上去。



然后谢谢Yuki陪我疯当我的同学hhhhh





到底都拍了什么(。)
然后我让まふてる代替我环游studio(x)



要离开studio之前竟然下了很大雨。
辛苦了开车还塞车的Chloe载送,然后我们卸完妆就去吃晚饭了。

不知道是不是接下来都不用出cos了而松懈下来,整个人超级困随时都可以睡着。
我们吃着晚饭都一脸困,当时还觉得怎么板面好像很难嚼,
我咀嚼了好久都没有咬碎(快要睡着)
所以我就跟Yuki说
如果我们走路走到一半突然倒下的话不是因为我们跌倒了,
是因为我们睡着了(。

到处乱晃买了东西和隔天的早餐之后本来打算回去了,
但后来我们很拼的去打了maimai。
经过有一对老夫妻坐着闭目养神的长椅的时候Yuki对我说
:你看到吗?我们跟他们好像w
:你闭嘴wwwwwwwwwwwwww

要上游戏中心的时候要走楼梯上去,Yuki突然说了一句可恶要走楼梯啊戳到了我莫名其妙的笑点突然笑得停不下来。
上次打maimai好像已经是2013年,根本不记得怎么玩了。
超好笑的是我们的体力已经是负数我们玩了之后基本上就可以原地冬眠了。

玩了小鱼干之歌!(不是那个名字)
然后就回家梳洗狂睡wwwwwwwwwwwwwwwww
谢谢阿菜,金草和Chloe!!!!
Day3结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