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

这阵子应该会很忙,避免忘了当天的细节而决定先提早写点记录。

每次到了自己生日即将接近的时候,就会更加容易的觉得时间过得真的好快好快。
自己的生日是1月,总是在最忙碌,最彷徨,身边环境最多变化的时间点。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给自己的目标是今年不留余力的去完成自己的一个个小目标。
希望我的亲人朋友和我喜欢的人们都能健康平安。

生日前一天都还在努力的作业的自己真是太悲伤了w
睡前开了Twicast,稍微跟来看live的朋友们说了一些话。
我真的完全不会说话呢,一个人开生放松根本没办法说什么话总是想不到说话的话题而放弃。
跟他们说着说着就到了0点。
真快。

不过仔细想一想女生真的会变化很大。
犹记得当年的我连续了2还是3年的生日当天都刚好穿了一样的衣服。
而且不是外出用的衣服是居家私服w
还被朋友吐槽过我,看到你穿那件衣服大概就是你在过生日XDDDD
结果不知不觉慢慢的开始想要穿的符合自己喜好的衣服,慢慢的就变成了现在的我。
回首看以前的自己真是觉得完全垃圾样xDDDDDDDDDD

自己一直都是给别人准备惊喜的人,所以当立场转换到自己身上倒是真的紧张了。
其实自己发现了一件事,跟我相处越久的人我越能猜出对方的打算和心思。
当然如果一段时间都没有再联系应该就没办法维持wwwwwww
所以觉得自己即使都察觉到了都还是当作不知道对大家都好xDDDDDD(干)
但越熟悉的人我的戒心就越低就是了(.......)好像不太好。

店长和Sora把我带去餐厅的时候两个人轮流说想要去上厕所叫我坐在前台等待一下。
身为一个跟他们相处了那么多年的人........都察觉到了RRRRRRR
只好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现的继续玩阴阳师(。
后来被他们带去另外一个座位因为他们说发现了另外一个位子。
然后我坐下就看到了后面有长得很像鱼弟的人的身影的时候我就都猜到了xDDDDD
结果Yui和小炫才拿蛋糕快走到我这里的时候我就柯南上身的说了一句我其实猜到了(....)

他们没有把蛋糕直接砸我的脸一定是个奇迹。

カツ丼超级好吃!!!!!!!!!!!!!!!!!!
一直都觉得盖饭的米饭就是要被酱汁浇湿才是最好吃的,好开心米饭是湿的猪排却还是脆脆的^q^!!!
好好食啊啊啊啊啊啊!!!!

吃完饭大家看到那颗蛋糕根本吃不下。
最后各自分了一点剩下的就放着带去下一个地方。
然后抽了签是电影或唱K,虽然我抽到了电影但是感觉看电影好不划算啊结果让大家陪我一起去唱K了xDDDDDDD

然后去唱K的途中我就开始疯狂地在自拍(;´・ω・)



去到唱K的地方才想起我因为是生日会员所以不用钱YAYYYYYYYYYYYY(兴奋
虽然写博客写到这里的我突然间想起了................欸等等我的会员卡我放到哪里了???
小炫因为还有工作所以先离开了然后我忘了合照;;
这是我们唱完K之后的大合照w

过后去稍微逛了逛,但大家午饭都吃太饱了所以最后我们只是去了饮料店点了饮料和可以无限无料refill的薯条玩玩阴阳师就回家了。
然后我和Sora就在小米的车上晕车了。(????????)
不知道为什么包括开车的小米都觉得不太舒服(´・ω・`)

谢谢小米一整天的安排和载送,还有抽空过来帮我庆祝生日的SoraYui小炫鱼弟TT
真是辛苦大家了。
回到家再切了一次蛋糕但根本吃不下了wwwwwwwwwww
真的谢谢每一个人。
在生日前夕这几天负能量都是满点的,完全处于不安的状态因为学业上突然有种无形的压力。
久违的见了朋友就安心下来了。
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是天使,都那么温暖,我是不是太幸福了。

另外有收到了礼物,但是当天没有现场打开,于是我记录了一下开礼物的过程,
分割线之后就是拆礼物的时间。
-----------------------------------------------------------------------------------------------------------------------
*礼物开箱*

好的因为我被告知了礼物都要拆完了之后才能去读卡片,
所以我很乖的努力的拆礼物了。
顺提生日当天也有收到猫咪大佬的礼物,于是决定之后补送大佬猫罐头以示感谢。
谢谢帮猫咪大佬拿包裹过来给我的神马,辛苦了。


第一个拆的是鱼弟送的礼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TR冬巡的手环;つД`)!!!!!!
仔细想一下好像真的有收到他问我手环的事然而我在忙作业根本没有多想(;´・ω・)
其实我没有发现到wwwwww手很大很难戴是怎样那就不要买啊wwwwwwwww
然而我的手太小了也很难戴(ry)
谢谢你的正能量我会努力活到有哆啦A梦的时代的XDDDDD

接下来拆了猫咪寄给我的礼物。
是这样的,卡片上写是猫咪送的我就相信是猫咪送的吧(。)


然后我收到了这个↓
因为太难比喻了我只好给你们看一下大概是长这样的衣服

大佬我的偶像虽然是很喜欢垃圾袋但不代表我也喜欢啊啊啊啊啊啊(大爆笑
这件衣服我只有睡衣这个选项啊啊啊啊啊啊
是要我cos Teru吗是这样吗啊啊啊啊
但还是很谢谢你啦啊啊啊啊(想怎样)
谢谢你的正能量,卡片里的字都好有正能量R谢谢!!
下次会给你回礼的wwwwwwwwwwwwwwwwww

下一个拆了小米送的礼物。
因为必须要拆完礼物才能看卡片所以就直接开拆。
小米说是我会拆得想打她的礼物,然后我拆了外面第一层看到的是这个
看到裴裴的名字我好像已经有点头绪了

是有一点。
于是我把这一层拆开过后看到的是这个

是TERUUUUUUUUUUUUUUUU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无条件开心)
但是为什么要画在包装上啊啊啊啊我要怎么保存啊啊啊啊

哦好。
.
.
.
.
.
.
.
.
.
.
.
.
.
.
?!?1?!?!?!?!?

ちょっと待ってください....
我的眼睛没问题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唔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哦哦清光清光清光清光清光?!?!?!?
吓得我虎躯一震。
谢谢小米啊啊啊啊啊啊啊是清光BB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过后去读了小米的卡片,啊啊谢谢你给我的话。
我会更加努力的做自己的。
谢谢你。

接着拆了Yuki的礼物,也是要先拆才能看卡片所以马上拆。
没想到竟然是俄罗斯套娃ver礼物。
我就知道事情没有那么简单(微笑)

哦?


是真姬酱RRRRRRRRRRRRRRRRRRRR♥
好的继续拆

鱼饼ru...............

嗯?分裂了?!
哦?!?!?
Umi酱!!!!!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还有很多层

哇啊是Gakki欸(。

!!!!!!!!!!!!!

 TER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
史莱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还是要讲不要画在包装上啊啊啊啊啊啊)
刀片用腻了于是换了这个继续割,因为实在是不想破坏到包装纸。
 然后就把手指割破了(拍手)
是智障吗....................

是甘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动力继续拆了然后

 そらるさん!!!!!!!!!!!!!!!!!!!!
 まふくん!!!!!!!!!!!!!!!!!!!!!!!!!!!!!



 终于拆出来TT 花了时间慢慢的拆,收到了十分十分实用的礼物谢谢Yuki♥
接下来也会慢慢摸索马克笔用法去画自己喜欢的东西,谢谢你的用心。
而且TERU超可爱。
我也最喜欢最喜欢你了。

最后打开的是褐色的信封。
是被放在小米的礼物的袋子里的一个信封。
一开始以为是当天在场的其中一个人的贺卡之类的,结果打开之后被吓了一大跳。
但决定不拍照放上来当作自己的宝物珍藏。

真的,真的很谢谢每一个给我写了几句话的祝福的朋友。
甚至还有我完全没有想过的人在里面真是吓到我了XDDDDDDDDD
读完过后整个崩溃哭了一回啦~还好我是一个人自己看的wwwwwwwwwww

ありがとう、これからも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