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ime October 2016

一直以来Jcos办的活动我有时间都会去参加,所以按照惯例这次也去了。
之前在跟Yuki讨论要出什么角色和版本之类的问题,后来两个人都跟鱼借了服真的很谢谢借我们衣服的鱼!
毕竟是在JB的活动,所以我们两个都没有很在意衣服的繁琐和小饰品会带来的小麻烦,
很开心的就去出会场了xDDDDDD


Yuki去做了牙齿矫正!
星期五放学之后就去载了她过来我家留宿两晚,然后隔天准备好之后就出发。
前一晚我还在努力的爆肝做作业,还好最后做的差不多了所以很放心地去活动玩了。
不过老实说LL的花嫁真的不能随意出wwwwwwww真的很麻烦而且在比较狭窄的场地会很难移动xDDDDDD
脚套明明前一晚麻烦Yuki帮我调好尺寸,但当天两个人的脚套都轮流在往下滑wwwww
超痛苦wwwww而且高跟鞋也很难走路(。)
真的是出一次场次就好。
然后那天是我开车情况是这样的↓
超wwwwwwww难wwwwwww开wwwwwwwwww

晚上大家一起去吃饭,我们这一桌根本喝绿茶都能喝醉。
那天真的笑超久。

隔天出了花阳凛的白色情人节。



久违了上了台,虽然只是想拿个经验wwwwwwww超怯场wwwwwwwwwwwwwww
一开始是想说要努力的活泼一点,就一跳一跳的上台。
吓得Sora和小米都不认识我是谁(平常都是没有活力的人)
虽然上到台上之后就怯场也累了就完全回归本来的我。(...)
翅膀太麻烦了不应该在那么狭窄的会场出白情的我很后悔;;
另外我都到了2017年才想起这个后记根本没有补完所以我现在才更新.....
根本已经不记得发生了什么事情xDDDDDDDDDDDD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东京旅 2018年末——DAY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