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化妆Project

我正在打这一篇博客的时候网线又断了,感觉已经没有什么好失去的了(死目)
在之前跟有人聊天刚好提到没有帮对方画过妆的事情,
顺理成章的问对方要不要一起试试玩一下互相帮忙画玩玩看,对方爽快地答应后来也叫上了店长一起。
但现在回想起来到底我当时是多么的有勇气说要挑战这个,
要知道,自己是个连帮自己化妆都成问题的人。

因为我们的日常妆都很淡看不出什么差别所以毅然选择了Cos妆交替。
三个人比较方便交换的是LL系列,就都选择了自己没有出过的角色列表如下:
Kano-->鸟
Yuki--> 希
Kome--> 花阳

然后化妆的顺序是猜拳决定,化妆交替list如下:
Kano------->画Kome的脸
Yuki-------->画Kano的脸
Kome------->画Yuki的脸

早上去接了雪过来我家之后就在等店长来我家。
两个人在闲聊的时候我就把等下要用到的棉衣(店长之前借我的)拿了出来
我:店长的棉衣在我这里欸,不知道他知不知道
雪:www

结果我们等了蛮久的店长突然打电话来
店长:喂kano我的棉衣是不是在你那里(焦急)
我:我以为你知道wwwwwwwwwwwwwwwwwww
雪:你ry

店长是第一个受害者所以我们两个就先戴口罩因为素颜上live会被以为很有中元节感。

总之之后就开始了交换化妆。
老实说我第一次帮别人画cos妆我感觉我拿着刷子的手都是颤抖的ry
眼线真的不怎么会帮别人画,发现到一个重点是
-适合你的脸的眼妆不一定适合别人
我的妆在自己脸上还算ok但是在点长脸上算很淡的。

顺提两个人在忙的时候另个很闲的人就是负责在live后面当背景布xDDDDDDDD
我家最近玩偶越来越多然后我和雪用了其中几只叠起了趴趴塔(?)
途中弄倒几次hhhhhhhhh


总之结论就是,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千万不要乱玩这个w
可以发现一个重点就是
-自己选择的角色原来都很对
-自己的妆不是完全都能用在别人脸上
-化妆师IS GOD

晚上Sora过来之后大家一起在吃吃吃聊聊天,希望能够和大家一起在4年后去日本的梦想能够实现。
祈愿,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L行 Day 3

1月17日

治愈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