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本樱

多久没有出过Vocaloid.
这个Plan已经拖了快三年,终于大家都集齐了。
希望能够赶快和大家一起去私影,脑里面都有了想拍的照片的构图。
觉得自己根本不适合铃,但是已经拿了这个角色必须要好好加油才行。

顺提我拖了很久是因为之前根本不会做玩偶之类的道具,所以一开始是打算走淘宝买的。
但是其实TB卖的价钱对我来说真的有点贵了,之后决定要自己做。
结果没想到之后就这样,拖了超级久都没有开始做(。)
拖延症真是可怕。

后来刚好跟雪在聊天然后被催了......;;
觉得不做不行啊会招人厌的就只花了两天下午就做好了。
过程图如下。
很神奇的是我其实完全没有画纸样我就这样做完了。
好像有点鲁莽_?(:3 u L)_
但成果我觉得是还可以接受,接下来就只需要等外拍了(>^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L行 Day 3

1月17日

KL行 Day 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