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

我很坚持写博客写到现在只有一个宗旨,就是记录我的生活。
自己算是个蛮健忘的人,除非是很重要一定要记好的事,其他的我不怎么会留在记忆里。
多年以后如果自己其实把应该很重要的事给忘记了,那该怎么办。
明明是很珍贵的记忆,却没办法好好的把当时的整个片断记录好的话,难免都会有些遗憾。
所以即使很懒惰,还是会想要写下来。
自从上了大学之后也没什么机会让我写中文的文章,这也是个兴趣吧。

时间真的很快都已经又是一年后的九月份,九月前两个星期是我的学校假期,
如你看到的我当了两个星期的咸鱼。
嗯,咸鱼。
虽然有想过要不要去打工还可以赚钱何乐不为,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脑抽就是很想大玩特玩这三个星期,因为开学了之后我就要回去地狱里爆肝了虽然我还是做的蛮开心的(设计系)
于是这三个星期我在做什么呢,
首先出门很多次的原因是因为友人都从国外回来JB了不是很常见的事。

所以我总结了一下我整个假期大概是这样过的,下面是list:
-跟朋友约了去成为神奇宝贝大师在公园晒太阳抓了一堆波波小拉达
-把之前玩一半的白猫project重新开始玩了
-跟店长出门看电影聊人生
-去了猫咪cafe看猫表演韵律操(x)
-去danga bay当神奇宝贝大师
-去吃了一直忘了去吃的拉面
-去puteri harbour当神奇宝贝大师
-说走就走载了雪就直接去学校附近当神奇宝贝大师
-唱K
-交换化妆PLAY
-唱K
-玩滚滚(被咬)
-姑且还是有在画画的
-边玩18拼图边嫌弃这个游戏,但是因为有ATR即使很嫌弃迷妹本性还是迫使我继续玩下去
结局是穷到烂。 
不要可怜我,我很幸福(死目)

写一下九月份开始的日常。

9/1
因为太孤独了约了雪出门吃午饭,刚好店长也得空就一起出门吃午饭。
我们坐在那里多久,店长就听我和雪骂了多少[辣鸡game]这个词。

因为坐在店里太舒适我和雪一直在打18拼图,根本三个人没有什么在聊天。
然后买单之后要回家的时候突然提起了好像应该要聊的话题我们兴致来了却已经买单走出店了wwwwwwwwww到底在干嘛wwwwwwwwwwww
最后在店长车上聊了一下子才各自回家。
饮料还是蛮好喝的。

9/2
这天只有自己一个人在家当自宅警备员。
不知道脑抽了还是怎样,兴致一来就化了妆打算出门去走走。
一个人开车到出去走走看看,然后抓到了我的第一只卡比兽。
一个人偶尔也是很不错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白雪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