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

最近跟Miya聊天刚好得知她回到了JB就约了她出门。
之前也有提过她回来的时候就顺便叫上小伙伴们一起出门玩,刚好雪和静姐都回来了就顺便一起约。
其实老实说因为我学校就在CS的附近,所以十分的不想在假日也下去那边的,因为交通十分乱, 但是因为真的很少会有大家一起出门的机会。
snow的这个超可爱。
我大概1点半左右到雪的家,才刚到不久店长和葵葵也一起到了。
然而在家里的两个人都还没有上我的车。

过后他们终于上车的时候。
雪:你知道你说你到我家了的时候静姐在做什么吗?他才刚从冲凉房走出来。
我:静姐你下车。

虽然说约了2点见面,但是各种原因结果最后迟到了快45分钟真是对不起很早就到的Miya。
成功会面之后大家就一起去吃午饭,然后拍了好久没有拍的PURI。






今年4月去日本的时候其实我也在旅馆楼下的游戏中心拍了PURI...但我一定要说一下放大眼睛这个功能可不可以有增加一下可撤销的选项;;
真的超级像外星人的尤其是我化妆之后眼睛已经算大了,再加上放大眼特效。
我感觉看不到未来。



我们拍了两架PURI,第一架因为我们有6个人其实已经算蛮窄,但没想到真的很难塞进镜头里wwwwwwww
整个图印出来之后,我觉得会逼死密集恐惧症的人xDDDDDDDDDD

很可爱的是葵葵都在设计完,等PURI印出来的时候就冲到印刷口等照片掉出来。
为什么你那么可爱。

Miya一直想要诱拐我的袋子wwwwwwwwwwwwww把你装起来带回家哦哦哦哦哦哦(no)



累死了,打完后记就要去休息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