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ek 2016

其實這套花陽買了好一陣子了,在家試過一次妝,是長這樣的。

結果因為當天要出活動戴con的時候眼睛覺得不太舒服最後只戴了下睫沒戴上睫,但有刷睫毛膏__(:3 u L)__
加上試妝那次是1月的事情所以完.全.不.記.得當時怎麼畫的眉毛了。
變成了這個樣子......
這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我也不知道恩。

活動好像是蠻早開始的但是我真的很遲才到因為真的沒事做(...)
單純是想去見見朋友還有吃麥記的冰淇淋(實話)
到了之後跟小米meet了之後就去等她整裝。

然後我們在路上撿到了應該是走在前面的Saber掉下的鎧甲。
小米: 那個是Saber的吧?
然後我們就要找剛剛那個Saber卻找不到,本來還想叫魚弟pass給她順便做朋友之類的。

結果我發現那個Saber是神馬。

哦好吧原來是你啊。

剛好小炫和阿馨也過來了就過後一起下去走走,小炫就先回家了。
等小米準備好之後就下樓去逛,但其實我真的....很閒。

最近我的朋友圈基本上全部都在TSUM TSUM,當天會場我認識的感覺基本都在玩。
什麼病毒??????????
Yuki是病源R。

真的沒什麼好寫的一篇博客,上合照。


晚飯去了人間茶坊吃了麻辣面YAYYYYYYYYYYYYYYYY
好辣但好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