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

之前看到J-ob的嘉賓有おさむらいさん的時候就決定說一定要去。
可以現場看到武士桑的演奏想想就很激動w w w w w w w w
於是問了小夥伴們要不要去,過後就大家一起不出cos就出門。

跟小米一起比較早就搭巴士進sg,然後在海關卡了45分鐘左右。
隊伍也太長了吧_(:3 u L)_
去到裕廊東剛好下了雨,所以我們就先去車站附近走走,過後再過去Yuki家。
想著要去買點食物吃,結果我們買了一大堆吃的。


剛好那邊正在辦熊本食品展,到處都能看見熊本熊wwwwwwwwwwwwwww




之前去日本的時候沒有吃成三色糰子,但是覺得沒有想象中的喜歡這個味道,我反而覺得普通的那個有醬料的糰子更好吃xDDD


前一晚就已經進sg然後四個人就在說很好笑的東西。
一晚出了兩個梗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第二天早上出去買了午飯時遇到了狠可愛的貓。
出門前靜姐讓我幫他買午飯給我了兩塊錢,然後這兩塊錢被我拿去逗貓(喂)
我:來 拿去買魚吃
過後吃飽后就化妝出門了。

去會場之前我們先去拍了PURI,雖然說scape的大頭貼機很多但是印刷出來的畫質真的差orz
拍完過后距離開演時間也不久了所以趕緊的移動去會場。
一到會場幸好還沒有開始,看了看舞檯邊就看到了穿著浴衣綁著馬尾的武士桑。
浴衣是深藍色,然後微捲的黑髮扎成了小馬尾,還插了髮簪。
劉海很長,遮住了一邊的眼睛。
背著吉他然後指甲閃亮亮的wwwwwwwwwwwwwwww
皮膚很白,但是是健康的那種白皙。

上台的時候有翻譯員幫他翻譯,看起來很緊張的樣子。
我們在台下都很熱,他穿浴衣看起來更熱wwwwwwwww
總之很多首熟悉的曲,然後千本櫻和Let It Go大家都一起唱,超像國歌wwwwwwwwwww
最後一曲是他的未公開原創曲。

過後說他有機會一定來SG開live,然後就用他的手機和大家拍照就結束了。
結束之後就跟大家一起去吃飯。
去吃了GENKI SUSHI!
因為很多人所以排隊的期間我們兩個兩個去隔壁的布丁狗餐廳看看。

菜單價格果然對我的錢包很傷而且人好多wwwwwwwww
只是看看就回去吃晚飯了。
第一次看到電車運食物上桌,好新鮮!!
拿了食物后按按鈕讓電車回去廚房,但很喜感的是電車是倒退回去的wwwwwwww
吃飽之後就回家了。

第二天回JB的時候關卡依然超級阻塞_(:3 u L)_
沒必要就不會去SG了太麻煩wwwwwwwwwww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