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遊記 Day 06

最後一日!!
到1點集合為止都是自由時間,所以吃完了早餐就和家人出去走走了。
酒店是在川崎,附近就有很多商場甚至Animate也在附近但是因為沒什麼要買的就沒過去了。
最後一天還是穿裙子xDDDDD

 先去酒店附近的商店街走走,然後看到了Game Centre!!!
好多松xDDDDDDDDDD



其實出門之前我們有決定說午飯就吃一蘭,但是我沒有找地圖,但沒想到亂走亂逛竟然就找到了xDDDDDDDD
但是因為太早出門了所以很多店家還沒有開,就下去車站看看。

櫥窗有哆啦A夢!!!!
我真的好喜歡日本的廁所啊........又乾淨又清潔。
從車站上來剛好也到開店時間了,就去Tsutaya看看,順便買了小手信。
過後就去吃了一蘭。

沒想到就是團友很多也剛好去那邊吃,因為我還在等家人在別的店買東西所以他們先進去。
後來我家人買完東西,我們就走進去,然後我根本也沒去過一蘭所以其實也不懂點單方式,
也不是完全不會日語,就問店員推薦的菜單和點單的方式。
大概團友也沒有發現原來我有溝通能力,一發現就果然不得了。
我問清楚了點單方式,然後的確有轉告他們方式,
他們說不會我也想說...恩好吧反正我可以幫忙,就連那麼多人的票都幫忙買好說明好,
但其實這並不是我的分內的事我也已經幫忙了。

一蘭是單人席加上因為是能有隱私的店(店員並不會看到客人的臉),所以我其實很期待的。
但是幫忙他們那麼多人一組組的買好票我已經有點累,好不容易坐下打算填拉麵的選項之類的時候,令我特別煩躁的事情來了。

店家遞上的選項是中文的,很重要我要說多幾次。(因為知道我們是外國人)
是中文的菜單。
中文的。
中文。

就已經是中文的,還是看不懂是有什麼問題啊??????
我整個臉都懵逼了。

然後因為發現我會日語所以團友全部就開始七嘴八舌的問我
:"欸這題要選什麼啊"
"這個要選什麼啊???"

我只好一直說:"不懂選擇什麼的就圈普通就好了"
現在是中文你們也看不懂嗎????????????????
甚至還有直接把單子丟個我叫我直接幫他們填的。
我去日本的時候一直都保持著不想給人添麻煩的事,結果這群人超級吵我都不想說我認識他們了。

拉麵上來之前,我整個人都是崩潰的。
至少吃了拉麵之後我就整個人復活了,好吃。

總之吃完過後就出發繼續走景點。
去歌舞伎町!!! 其實本來是昨晚的行程但是導遊說晚上我們那麼大團人去會打擾別人做生意很危險xDDDDDDDDDD所以這天下午才過去所以根本看不到什麼帥哥美女wwwwww
過後就直接步行到新宿的公園。
導遊:這前面一點的地方是成龍拍過戲的地方,然後這裡(廁所)是成龍應該有用過的廁所!要打卡的可以打卡了!!
我: ........................




過後去了銀座YAY
然後我在銀座最溫柔的價格的UNIQLO買了件T和褲子(...)
其餘的完全進都不敢進wwwwwwwwwwwww太可怕的氣場wwwwwwwwwww


最後去了維也納廣場,吃了晚飯后就去機場回國了。
日本真的是個無論多少次我都想去的國家,環境和人都很好的國家。
雖然只是禮儀,我很喜歡司機在上車和下車都會和我們說說小心慢走和歡迎回來。
特別喜歡日本的老人家,上次去北海道的時候也是跟老人家說話是最開心的。
最後po一下我的戰利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