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三日

因為阿彤的介紹就去打了三天的工作,自己之前也沒有做過cos相關的工作其實很新鮮。
本來想說在餐廳是不是需要幫忙捧菜之類的事,但是被告知工作只是出cos然後讓顧客拍照的時候覺得很驚訝XDDDD
於是就大概看了看櫃子有什麼堆積的或是想出的cos來決定。
本來預定第一天我要出IB的mary的,然而人算不如天算,
刀劍因為要動畫化了沖田組是主角隊,然後剛好工作前一天官方公開了pv。

所以我淡定的拿出了紅色指甲油。(.......)

總之因為6點開始所以很早就開始化妝,結果還是花了很長的時間。
出清光的內番真的每次都會花很多時間呢,假髮和衣物對我而言都特別困難。
去到那邊弄好,然后大家都到了之後就開始工作。
其實說是工作也蠻得空的,基本上沒什麼事情做只是有顧客要拍照才有工作的實感。
我出cos以來還真的沒有做過這種服務業的工作,覺得有點尷尬不知道為什麼XDDDD
三天下來其實我心裡OS都是:"我絕對不適合服務業(眼神死)"


最出乎意料的是我完全沒想過店家會提供晚飯,還想著結束之後要去哪裡吃飯。
結果老闆說自助餐你們可以免費吃啊。

當時我們都震驚了,總之先喊一聲謝謝老闆。

總之9點工作結束之後大家就去拿自助餐吃,然後在飯桌邊吃邊笑不停。
吃飯跟小雲和囧囧在一桌真的會笑死。
我糰子差點就卡在喉嚨窒息了,太好笑。

然後因為我們是cos著走進店裡的所以我們一放工收皮從廁所走出來,
每個staff的臉都是這樣的; 誰阿?
超wwwwwwwwwwwww好wwwwwwwwww笑wwwwwwwwww

第二天因為開工時間延遲了一些所以7點才開工。
然後我到的時候已經遲到了一點,但已經在店的只有小米一個人wwwwwww

前一天小米才跟我說穿木屐要小心一點地板狠滑容易摔。

所以我第二天才一走進店裡就平地摔了。
到底是幾時立FLAG的???

還好本來就是要去廁所弄好假髮衣服之類的所以才沒有很尷尬xDDDDDDDDD
但是現場看到的話一定很好笑(真的)
總之後來大家都到了之後就開工啦,星期六人好多_(:3 u L)_

第三天也沒什麼好寫的了XDDDDDDDD
想出桃但是因為考量到店家需要吸引顧客所以跟小米借了打歌服。
事實證明沒有胸不要去穿打歌服,太平了wwwwwwwwwwwwwww


第三天結束之後跟小雲和阿彤去喝了水果茶,竟然是菜單上沒有寫的wwwwwwwww
蘋果和梨和茶泡在一起原來那麼好喝^q^
謝謝店家三天的照顧,希望有緣能再幫忙xDDDD

不過我還是覺得自己就是不適合服務業啊_(:3 u L)_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