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游记 Day 01

剛好碰上學校假期就以攝影子和小幫手的身份跟母上和兩個親戚去了趟日本玩。
這次比起兩年前去北海道沒有目的的走,目的更清晰了一些。
先做好要去的地方的功課,然後規劃一下想吃或想買的東西的確比起走馬看花節省很多時間。
因為是跟團行,所以其實自由時間基本沒有。
如果是有確切的想要買的東西或要逛自己特定想去的地點,十分建議自由行,至少時間可以自己調整,也不會急急忙忙。

這次的行程裡面最重要的是第三天的黑部立山這個地點,因為這個景點很重要我們甚至要在出發去日本的前兩天去旅行社理解一下那邊的相關注意事項,
這個景點的事情我就留到day 3的後記再說。
上課的時候遇到的其中一個團員給我的感覺就已經很莫名其妙,我還以為她會是我這趟旅行會覺得最麻煩的人但原來事情還太早下定論xDDDDDDDDDDDDDD



因為是凌晨1點多在KL的飛機,所以下午我們就已經出發。
第一次在春季出國整個超興奮,因為不知道能不能看到櫻花xDDDDD
多少可以猜到,但我沒想過我是31人全團中最小的,其他的都是樂齡人士和中年人。
我的內心是有點心酸的(X
也對啦...這個時間可以閑得出國玩得就只有大學生了吼.......
雖然不是第一次去新的KLIA,但我還是很想說,要走好遠冷氣也太暖(ry

上機后就睡死然後被叫醒吃早餐,又是喜聞樂見的air asia雞飯(已習慣)

我這次裝行李裝的很勇敢,基本都是裙子可能覺得之前北海道穿得太垃圾了(。
下機是在大阪,人生第一次到大阪而且下機后要先搭迷你輕快鐵去到海關很新鮮。





去日本之前我有打算要買電話卡,沒網線太痛苦,但是到回國為止都沒買成hhhhh
上了巴士就先去大阪城。






感覺已經是來到日本就必須吃個抹茶冰淇淋打卡wwwwwwwwwwwwwwwww
好好吃啊wwwwwwww日語派上用場真開心(ry
因為我整個看起來就不是日本人所以我用日語點餐的時候對方的表情每次都很有趣
吃了大阪出名的章魚燒^q^啊啊超好吃好軟好好吃!!!!!!!!!!(爆炸
雖然氣溫還是有點低的但是因為有大太陽所以甚至有點出汗wwwwwwwwwww
也剛好是日本畢業旅行的時期,所以到處都看得到各種制服的學生。

是錯覺嗎,感覺滿街都是池面美女。

真是好羨慕別人的校服啊。(喂
街上真的隨便拍一張照片也好,天空真的好漂亮。
過後去了金閣寺。
這個竟然是入門票wwwwwwwwwwwwwwwww超特別wwwwwwwwwwwww



但是人太多了基本上根本找不到好角度拍照;; 連想拿自拍棒拍後面的景物都很難所以放棄了。
在金閣寺買了御守,但原來御守的一個都好貴就沒能當成手信買不然我第一天就窮cry _(:3

過後去了平安神宮。
跟著導遊用勺子舀水洗手,然後進去神社裡面參拜。



我知道要丟五元錢真是多虧了野良神wwwwwwwwwww第一次參拜覺得新鮮wwwwww
結果我在外面的繪馬里發現了夜斗wwwwwwwwww好可愛啊wwwwwwwwww

最後是清水寺。
除了寺廟本體,外面的商店街的建築都很好看而且店員都很親切。
路上真的一直看到學生,還有穿著和服的外國人wwwwwww






一直想買金平糖,後來在某間店裡買到了哇啊真漂亮。

晚飯吃了烤肉!!!!!!!!!!!!!!但我一直在吃的是半片wwwwwwwwww一直想起srr
之前來日本之前有跟朋友說要見面出來玩之類的結果過後他想起有功課要交wwwwwwwww只好下次再玩wwwwwwwwwww
因為他過來我那邊需要一點時間我就先跟家人去街上走走,然後看到有tsutaya就進去了。
然後因為領隊是認識的他想坐摩天輪我整個莫名其妙的被他們一起抓上去摩天輪上xDDD
喂wwwwwwwwww還我15分鐘啊wwwwwwwwwwwwwwww我的購物時間被浪費了可惡www



過後跟wei xian見面交贖金拿老婆回家后就去休息了wwww超累wwwwwwwww

day2繼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