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神


說實話我身為一個柔佛人是第一次去游神。
要不是因為功課需要我想我其實也不會過去,因為一直以來都不喜歡人很多的地方,覺得很吵雜而且柔佛的治安不太好難免會有點擔心。
今年參加之前的一個星期我還住了一天醫院在家待了快一星期,所以其實還是有點擔心自己能不能走完,但還好沒什麼大礙而且還做了一年份的運動(x)

跟同學確定好出發時間后,前一晚其中一個組員臨時卻不能參與,所以兩人要做多一份工。
第一次去我還敢帶著DSLR也是醉了,真的一直覺得背包會越來越沉。
全場的人真的好多,沒有買路邊攤的食物只買了水,全程一直在補水。
後來我們甚至超越了最前面的隊伍然後走到老街吃晚飯了。
兩個人在店裡努力的想要學會把食物拍得很好吃但是失敗了w w w w w w w w
過後11點左右才回家,經驗值又上升了xDDDDDDD

其實期間也有遇到以前的同學,聊了很久蠻開心的。
大家都在努力的走著自己的求學的路,一瞬間也覺得自己能夠再努力的唸書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