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桂林 Day 02 後記

第二天的酒店早餐還是很難吃。
day 2 去陽朔,車程2個小時。

忘了是什麼塔了但是也是在某個公園裡面的塔我沒記錯的話(...)
裡面是可以投錢敲鐘的。





因為是第二天的行程我已經忘得差不多了。
只記得我在這個叫世外桃源的地方喝了米酒,然後嗨了。
好喝。
好冷。

過後去了灕江。
來回大概是40分鐘的時間,一開始我是非常不願意上甲板吹冷風的,
但後來被慫恿了一下還是上去吹冷風了_(:3 u L)_
很神奇的是江的兩岸有..........有垃圾(...



晚上晚飯後去了傳說中一定要去看的<<印象劉三姐>>
因為聽說導演其中一個是張藝謀,我去之前就一直很期待。
開演前明明廣播說過禁止拍照攝影,還是喜聞樂見的一大堆人拍拍拍甚至閃光燈都是開著的。
我的心情已經down了一半了。
表演的場地是在灕江邊,而且是晚上+室外,坐在那裡跟酷刑一樣xDDDDDDD
但是開演到結束我的感想都是:"欸???????????????"
就跟自己期待的不一樣的演出,雖然我也不應該隨意自己亂想象。
過後就直接回酒店了。

這裡的酒店有浴缸!!!!!!!!!!!!!!!
可以泡熱水澡啦!!!!!!!!!!!!!!(激動喊)
但結果我沒泡成,因為水要花太多時間裝滿,而且排水口竟然不是直通水管是通過地板的排水口出去的,
那就代表
我如果真的泡澡了,排水的話浴室會發生水災的_(:3 u L)_
奇跡的是陽朔的網線好過桂林的w w w w w w w w w 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