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桂林 Day 00-->01 後記

一年一度的家族旅行。
大概晚上10點左右全員集合好上巴士就出發去吉隆坡機場。
還是第一次去新的KLIA,上次在吉隆坡搭飛機好像是去香港那次吧我也不記得了。

去到辦了登機手續就去找點食物吃,家人想吃印度煎餅就去吃了。
結果6片煎餅+4杯水花了50++笑死我了,讓你們在機場吃什麼印度煎餅w w w w w
後來我也有點餓就跑去麥記買了蘋果派,比平常的貴了一塊多。

過後就上機,我都猜到Air Asia的飛機餐會有多慘烈。
還在半夢半醒就被搖起來吃飛機餐,竟然是雞飯。
就是典型的微波食物那種,米飯真的超級干又硬的.........好難吃(認真)

因為我這次帶了背包和相機包,我以為只要把東西都放在地板上就沒問題結果睡到一半被空姐叫醒讓我把包放頭上的行李放置處。

反正都醒了就順便拍了一下飛機窗口外。
天空和雲朵真好看,天空好美。


後來半夢半醒的就到了中國,是誰告訴我不到0下所以不會很冷的????
我一下機我就已凍成冰條。
滿腦子都是[臥槽這和說好的不一樣啊_(:3 u L)_ ]
還好穿得還算暖和,所以習慣了也還好。

在中國的第一餐是桂林出名的桂林米粉宴。
恩我不是吃什麼都會拍照的人所以沒有留下任何食物記錄,除了飛機餐...因為我知道一定會很難吃所以會拍
他們的米粉其實概括了很多種麵條,因為形狀有的就是我們這邊的粗米粉,粿條類似。
不管去幾次我都還是覺得中國的菜真的比起我們的油,咸很多xDDDDDDD

吃飽后走景點,因為桂林太多公園了我根本不記得每個景點的名字ry
見到了金黃色的銀杏樹!!!!地上好多銀杏葉超漂亮的。










總之就是上車下車走景點,我這次旅行一直都是上車睡死下車走景點再上車睡死。
冬天真的好好睡啊,免費空調。
吃了晚飯就回酒店,雖然sora有提醒我FB等等會被block我去到還是忘記了。
他教我的VPN我還用不成<---蠢
最後在weibo發牢騷被別人拯救了真的很謝謝xDDDDDDDDDDD
不過最主要的問題是酒店本身的wifi網速太慢了我根本上不到網。
其實FB已經無所謂,我最想上的是twitter。
沒有了推特我要如何去追蹤我的天使們呢幸好他們忙著準備ATR的綵排我才可以安心的...(以下略)

總之很早就去睡了畢竟半天都坐在交通工具上。
下一篇繼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