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OS 5nal 2015

LoveLive!SIF 女僕覺醒ver.
西木野真姬/ Kano

photo/ 菜菜子

一直Jcos的活動基本上每一次都會去,所以這次在嘉賓名單公佈之前就開始問小夥伴們出什麼等等的問題。
但是當時的我還真的沒有想到今年原來我有多幸福。

當天還在學校上一整天的課,上課上到一半FB突然響了好多tag我的帖子。
想說[欸什麼 我做了什麼事嗎]的打開FB,
然後我在課室炸成了煙花。

朋友們很淡定的tag我告訴我[Kanoooo YUI要來Jcos啦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天( ; // 口 // ; )!!!!!!!!!!!!!!!!!!!!!!!!!!!!!!!!!!!!!!!(喜泣)
來馬來西亞啦啊啊啊啊啊這次終於不用特地出國在自己的國家就能見到她了啊啊啊啊(爆哭)

今年能見2次YUI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shjksdhioasnjkfwehofbjlahlk

總而言之無論如何都要爬去會場(嚴肅)

然後某天小夥伴就說想去參加runway.
我平時都是不會想要上台的一上台就不懂自己是誰這裡是哪裡我在幹嘛(等)
本來內心就想說"好啊那我做你們的後援會"
結果Yuki丟了一句"參賽者可以拿到免費海報的樣子欸"
恩?
欸?
你剛剛說什麼?

總而言之參加了再說(嚴肅) 

活動前一天學校有重要的presentation,好不容易又解決了一個項目覺得自己終於能好好在兩天放鬆了直接鬆懈。
因為活動當天要坐Sora的車就在家畫了一半的妝去會場再繼續。

不忍說LL的衣服真的很多小配飾,穿戴好都花了20分鐘(...)


活動前透過FB也稍微知道YUI桑會出新的刀男人,活動前個星期去新加坡私影的時候就跟小夥伴提過自己的猜測。
但我還真沒想到我猜中了。 
我當時是這麼說的:"我想啊 排除了狸子和太郎,應該就是清光了
不過啊 如果真的給我猜中是清光的話
我可能會在現場開心到崩潰(刀劍清光是本命)"

所以當天我准備好過後下樓到了舞台旁邊左下瞄到了嘉賓休息室裡面有清光的背影時,
我 炸 成 了 會 場 最 高 的 煙 花。(X)
這時前排的Yuki默默地回頭跟我說了一句"YUI今天出清光哦"
此時我的內心:
有一萬只草泥馬在廣闊的草原上奔跑著 (形容詞不對)
在上臺前收到猛烈的攻擊kano已經不行了我可以躺平上台再躺平下台都完全OK哦。
然後嘉賓就輪流上台。
到阿司上台的時候我看到了只露出眼睛在看台上情況的YUI桑^//q//^(kano R.I.P)

雖然兩年前的cosmo到這次的jcos已經是第三次聽到YUI桑的聲音但我依然堅定地認為
聲音好可愛我不行了_(:3 J L)_(喊警察)
過後就要上台我已經緊張的發抖(...)因為男角出的比較多這輩子還是第一次穿10cm的高跟鞋我真的超怕摔在上面會恥得驚天地泣鬼神(ry
雖然已經想好了5個pose但是到了要上台前的規則指導我和小夥伴們才發現
"臥槽這根本和我們想象中的完全是順序不同的位置啊"
總之還是硬著頭皮上了_(:3 u L)_

緊張的半生不死過後總算下了臺我們就去酒店房間補妝etc的然後因為有新apps所以玩了一下let it go xDDDDDDDDDDDDDDDDDDD(好像只有用PC才能看到影片↓)

後來再下樓我也不記得這期間我還做了什麼事情就這樣過了一半以上的時間(ry)
海苔DIOOOOO
順提跟海苔搭電梯下樓的時候她低著頭,頭上的小強鬚(x)差點被電梯門夾著(目擊者
AOI <3
YUKI <3 聽說這人已經從H的妹妹升級為H的manager啦hhhhhhhhhhhh
店長www
之後有記憶的時候就是排隊等簽名的時候,參賽者竟然有優先權(驚訝)
此時我更緊張了對視都緊張(..............)
說實話我當個默默支持粉絲4年多了基本沒敢交流過我根本不敢奢望什麼能見面就已經是個幸福。
上台簽名的時候緊張成傻逼已經口齒不清了拜託YUI桑幫我寫上[給kano]
因為我說話好小聲+口齒不清所以YUI沒聽清楚讓我寫在紙上。
但我真的沒想到我的名字被記得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口 ; ?!?!?
我是不是做了什麼不好的事才被記住了好擔心


差點就要在台上噴淚了哦天啊我.......好開心啊原來幸福如此簡單
還握了手( ; _ ; )!!!!!!!!!!!!!!!!(Kano R.I.P)
YUI+清光的組合我已經不行了..........oh(崩潰
稍微說了一下我猜到了YUI桑會出清光的事,雖然我不知道我說的話清不清楚但是當時她的笑容好好看...........No more me(.....................

我下台後感覺自己都在做夢了。(恍惚)
後來晚飯因為太開心整個發瘋拍了很多無法挽回形象的影片也是醉了(......)

去了出名的芒果冰的店,身為JB人卻完全不知道有這地方(...)
沒吃成巨大芒果冰但是Aoi前輩點了mini的芒果冰w w w w w w w w w
執念很深的Aoi wwwwwwwwwwwwwww
晚飯後半我和海苔玩瘋了,病友相見只有發瘋沒有藥醫。
話說說到海苔她跟我說YUI桑馬上認出他的時候我直接吐槽說你和上次一樣出DIO啊真好啊啊啊我羨慕啊我也不做人啦JOJO(等

晚餐過後第一次去住了Ashley的家謝謝收留!!
謝謝Ashley的手信!!!清光collection +1
明明是JB卻不回家睡這還真的是第一次w w w w w w w w
三個人就說說八卦,然後就要睡了。
因為Ashley家沒有多餘的枕頭所以我的枕頭是厚厚的被子疊起來當枕頭用。
之前Ashley說過家裡被子不夠所以要我們自己帶我們也帶好了。
但是啊。
發生了很奇妙的事情。
那房間的冷氣簡直冷得逆天了。
我睡到半夜2,3點之間的時候被凍醒了這真的是馬來西亞嗎??????
好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了不被凍死,我選擇把用來當枕頭的厚被子.....裹著自己選擇睡死(........)
這冷氣機真的是迷一般的冷。

以上DAY 1 :DDDDDDDDD

--------------------------------------------------------------------------------------------------------------------------
DAY 2
Love Live!
西木野真姬(SIF浴衣覺醒ver.)

因為昨晚一整天被凍醒了,早上8點的鬧鐘起身後轉個頭看見旁邊兩個人縮成一團的睡(...)
到底,為什麼不要把冷氣關掉(????)
後來我知道其實這房間的窗戶其中一扇已經沒有玻璃的時候我的內心是↓
哈?????????????????????????????
那還能冷成北極???????????????????????????這冷氣機逆天啦!!!!!!!!!!!!(崩潰)

第二天沒有要上臺所以很得空的和店長Ashley一起去吃了早餐。
吃完了再晃悠的回去化妝才去會場。
然而我們到會場已經是2點左右(...........)太悠閒了...............
去到就先去舞台旁Meet了Yuki, 然後坐著遠觀在看表演的嘉賓們^//q//^(報警)
找了站在舞台旁邊的海苔DIO(又DIO哈哈哈哈哈)
她很激動的告訴我說:"我跟你說一件你可能會打我的事"
我:“欸 啊 什麼”
她:‘YUI桑剛剛用她的手機跟我拍照了嗚哇哦哦哦哦哦哦( ; // 口 // ; )“
我:”?!?!?!?!?!w(゚Д゚)w“
羨...羨慕嫉妒恨啊_(:3 u L )_(HEY)
3個人今天也美如畫  等著小魚的LL表演我們就在準備網線準備讓嘉賓們抽卡w w w w w
存了5張LL的歐洲卷,還有夢100的15顆妖精石(3次)
想說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讓YUI桑抽LL的卡我們幾個就在旁邊觀察情況w w w w w
後來表演結束后嘉賓們都去休息室了所以我們也去買了水喝等著。

後來因為Yuki要去找H所以我們也順道跟過去了。
是說會場的網線意外的真的不太好啊。
本來想找YUI但是她在和別人說話所以不太敢打擾; _ ;
後來Yuki說你試試招手看看吧我就試試招了手但我沒想到YUI桑過來了。

等一下
我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手抖成了地震(真的)
請YUI幫我抽了LL的歐洲卷!!!出來結果如下↓
啊 是果果(^ v ^)

感覺YUI桑好像對抽卡很有興趣問了我還有要抽的嗎我當時回答了沒有了但我晚上回家路途上我發現了..................................我明明還特地多存了5顆lovaca要請YUI幫我單抽的我到底當時腦袋多空白?????????
後來我自己抽了
我當天的運氣一定很好(總結)

後來問了合照,結果和上次的STGCC一樣我又緊張得手抖了的標準結局。
我.................晃到了............整整3張............................................(。
拍了前兩張晃了兩張我已經恥得想死(x)又看到後面還有好多人要找YUI合照我覺得我還是先閃開比較好; _ ; 所以去旁邊等了一陣子再鼓起勇氣過去詢問是否能夠重拍; u ;
YUI桑真的好溫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答應了我重拍還麻煩她掌機了(; H ; )
我...................................選擇升天( ^// q //^)

過後也讓H幫我抽了一下夢100~
H:幫你們抽到我抽不到會很悲傷的w w w w w w w
後來是3星x2 , 4星x1!
跟H和阿司也合照了⁄(⁄ ⁄•⁄ω⁄•⁄ ⁄)⁄
看到YUI拿著輕鬆熊的小提包w w w w w w超可愛的⁄(⁄ ⁄•⁄ω⁄•⁄ ⁄)⁄!!!

後來坐著休息時有人說想要合照我一站起來發現是我的中學同學天啊xDDDDDDD
他說昨天也認出我了只是沒有來要合照而已w w w w w原來他去了當天會場內有賣手繪板的那間學校上課了wwwwwwwwwww超久沒見!!!
因為他告訴我說過去那邊拍照能抽獎過後就跟小米要一起過去那邊的時候,
小米突然告訴我說:"Kano, YUI在我們後面。"
我:"(轉頭)
.........................................小米你覺得我會不會被當成跟蹤狂啊; u ;(雖然我並沒有)"
後來做完申請在旁邊等拍照的時候看到YUI桑在試用手繪板www
我沒看錯的話應該是徐徐(???)
我: 我現在非常羨慕阿哲(等
米: 別這樣
後來拍完照稍微和同學聊了一下就去會場找朋友聊聊天了。

過後是簽名會!!!(又開始緊張)
這次嘉賓們的位置換了一點w w w 昨天簽名用的筆很難干所以我們帶了自己的筆。
小米先上台卻完全不記得要用自己的筆wwwwwwwwwwww
在台下提醒了一下她才想起wwwwwwwwwwwwwwwwww
跟H和阿司交代了一下名字到YUI桑簽的時候我又確實的體驗我原來真的被記得了的事實; u ;
好開心好開心但是我第一個反應是欸 我是不是太興奮還是做了什麼失禮的事情好擔心orz(ry
不過被記得真的好開心啊希望我沒有做了什麼失禮的事情; u ;!!!
我真是容易滿足的人
拿了海報我就快快下台把筆還給小米,順便檢查一下剛剛的簽名有沒有糊掉。
然後我才看到海報上不只有簽名....還有行字。

BOOM. O<--< 
差點在台下噴淚。
幸福真的好簡單啊我今年到底是有多麼幸運啊0<---<
當了4年多的粉絲完全得到了想象以上的福利啊我好幸福嗚; u ;

因為幸福了太久我已經精神恍惚。
過後就到了每年Jcos慣例的那個大放送遊戲,我前幾年都不想進去參與戰爭但是這次我竟然滾進去戰爭中也是醉了hhhhhhhhhh為了花花布條決定拼了^q^
旁邊的小雲想要臨也那條我們就互相達成總之每個都努力看能不能接到枕頭wwww
其實我也沒放多大期待畢竟我不高(...)也有點難跳起來。
一開始我還在很期待哪個布條先wwww結果.....
H和阿司把YUI的單人布條都自肥走了啦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別啊wwwwwwwwwwwwwwwwwwwwwwww((崩潰
連努力的目標都沒有了我都要崩潰了啦wwwwwwwwwwwwwwwwwwwwww

後面雖然有動到枕頭卻接不到orz
結果奇跡發生了。
連我都不敢相信的奇跡。
我接到了YUI丟的愛心抱枕然後收到了3人的布條。
WHAT????????????????????????????????????????
我把一生的運氣用在這兩天的活動了嗎??????????
天啊

精神恍惚的上台我聽見YUI桑說了一句: 又是你啊wwwwwwwwwwwwww
我的內心os: 對...對不起又是我(恥得想die
後來主持人說讓嘉賓簽名在上面我就默默的移開位置結果我看見了
YUI畫了花花糰子

...............................................................................................
I CAN'T BREATHE 
LET ME FLY PLS
開心得想從台上跳下去(no)
後來最後面的大型海報有人接到了嘉賓們就要簽名,結果阿司看到H簽到旁邊去了也跑過去畫了這個
老師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再過後H默默地畫了個箭頭寫上了阿司兩個字wwwwwwwwwwwwwwwwwww
你們wwwwwwwwwww太可愛wwwwwwwwwwwwwwwwwwwwww
小雲後來也有拿到H的清光布條,但是她想把H的布條當做小魚的生日禮物給她。
但她自己又超想要YUI的臨也布條我就一直看到他在天人交戰xDDDD
最後她還是沒有跟抽中YUI的布條的人交換,
把H的布條送給小魚了!!友情啊!!!; u ;

下台后我已經不記得自己是誰我在哪裡了(。)
是我朋友的人好像都知道我是YUI粉我覺得沒人報警抓我已經很不錯了(no)

後來收拾東西的時候才發現到情況和氣氛有點不對。
這件事情我就不在這裡寫了,我前幾年沒有參與這種布條戰爭的原因就是因為太危險,
也見證過前幾年有人因為這個遊戲而受傷,
畢竟人為了自己想要的東西都是會拼盡全力的我可以理解,但這真的會很危險。
前幾年朋友們都沒有參與所以我也沒去怎麼理這個遊戲。
但這次自己的朋友因為這個遊戲而受傷我還是挺氣憤的。
這遊戲有好有壞是事實,朋友當天跟staff說了一下這個問題,希望以後還有再辦活動的時候能夠改善一下這個遊戲提高安全性。

過後吃了晚飯就回家休息了因為隔天早上8點半就要上課^q^

寫到這邊稍微總結一下這兩日。
我很慶幸我是JB人,所以我能隨意的在JB和新加坡里跑來跑去。
我很慶幸我能夠去到場支持自己最喜歡的Coser, 因為能夠見到本人就已經很幸福。
這兩天已經超越了預想的好,我已經沒有什麼遺憾了。
一直默默地關注著想當個能夠好好的支持她的作品的小粉絲。
沒想到就這樣已經快4年。
見到了本人3次。
兩年前的Cosmo無比雀躍的趕去了新加坡見到了她,STGCC也見到了她,到這次的活動。
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好幸福的過了像是夢一樣的兩天。
謝謝她如此溫柔( ;// u //; )
不論是一直以來,還是往後,也會依然的喜歡和支持她的作品。
真的很謝謝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