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到了

Photo thx Gohan Photography
時間真的過超快,我大學semester 1 也終於快要告一段落。
這期間真的忙得無可救藥,天天都處在極度恐慌和壓力下度過。
可能自己本來就是比較悲觀的一個人,對於處理事情上也不是很拿手,
所以那段時間真的天天都很悲觀,感覺功課和presentation怎麼樣都做不完一般。

這個星期4天里3天都在Presentation.
我的隊友很幸運的一抽抽到了1號,我想掐他的心都有了(爆哭)
雖然說首個present的學生很緊張,但是也可能是因為第一組所以過後就真的閑的沒事做(...)
現在也比較能冷靜的表達自己想要說的給老師和同學們聽。
希望自己能夠在各個地方都一點點一點點的進步。
雖然我現在還有5張sketch還沒有完成......................_(:l J L)_

今天很久違的試了妝!
是我近期最熱衷的歌い手的まふまふ!!
雖然還沒有任何裝備,但是家裡竟然可以湊齊一些裝備23333
最近廚得太可怕甚至變成了我的心靈支柱的他們: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