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fest 2015 DAY 1

ラブライブ!!(Start Dash)
西木野真姬/ Kano
園田海末/ Yuki
絢瀨繪理/ Kome
Photo by Gohan Photography
本來說這plan我們會在上次的FAM出的,但是結果浴衣出的到的關係就拖延了。
隔別了一年的Cosfest!!!快2年沒有去我都忘記到了Pasir Ris的地鐵站要怎樣去了orz
本來星期六的行程被取消的關係所以我們才決定去cosfest,
早上的時候就從JB出發去新加坡,沒想到新加坡海關超~級~大~塞~車(崩潰)
更令人崩潰的是,我在塞車的那段時間肚子開始不舒服。
塞了快1小時的車我的肚子也在和天人交戰(((超崩潰
好不容易塞到可以下車過海關的地方,想說先趕快去找廁所。
但是其實我之前過海關的時候我也沒有發現那裡有廁所<<<<ry
沒想到問了廁所在哪裡后那邊的警員很歡樂的回覆我:要先過海關才有廁所哦 8D(。

當時我就震驚了。(心已死)

不過很慶倖的是很快就過了海關我終於解脫(ryyyyy)

先去了人妻家集合之後就一起過去會場。
我們這次很神奇的去吃了午飯后才慢慢晃過去會場化妝。
很幸運的因為時間蠻晚了的關係,我們化妝用的廁所沒有人!!
慢慢的化完妝過後三個人才慢慢的走去場內。


因為之前看到漆尼說他會和朋友下來SG擺攤所以我們的目標基本上就只有見見漆尼就可以收工了<<ry
結果一進場就去找了漆尼的攤位結果根本沒看到鶴BALL(崩潰
就決定先去走走場,買 買 買(然後窮哭了)
買的差不多就去外場走走順便合照集郵,然後都有點累了哈哈哈哈老人家(。

後來回去場內的時候終於看到在勾搭再兒的漆尼hhhhhhhhhhh<<<旁邊等著
因為漆尼要去補妝的關係所以我們就繼續去逛然後我鼓起勇氣找再兒拍照了///

本人真的超氣質超Nice很幸福/////////
後來終於找到漆尼拍照啦~^Q^ 沒有想到沒有去到KL的活動也能見到hhh
邊聊天邊molest她的手hhhhhhhhhhhhh<<ry
以後上KL就去找漆尼玩xDDDDDDD

過後我們好像什麼事都沒做就在漫無目的的逛場次。
逛得差不多遇到阿菜然後就...
 事源其實是聽說拍這個梗的話可以參加一下有獎比賽etc的就玩玩了一下w w w w
反正也沒損失(ry
要拍之前阿菜還特地穿了HANAYO的外套然而....一點卵用也沒有(爆笑
卸妝前三個人練習了一下start dash的舞步就去卸妝了。

卸妝后我們就說去買晚飯結束一天8DDDDD
但其實我和店長根本沒有跟人妻說清楚我們隔天出的是清光和安定233333333333
還好人妻沒有把我們抓去刀解w w w w w w w w w w w w
以上DAY 1!!
合照鏈接: 傳送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