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verlasting Guilty Crown

罪惡王冠
楪いのり/ KANO
Photo By Gohan Photography


時隔多日我終於來補這篇後記了。
其實之前就想拍掉這套但是因為是solo所以一直沒有勇氣去拍,對自己的臉沒有信心,也有點害怕一人拍照的尷尬。
後來剛好攝影子願意幫我拍這套,而且還找到了喜歡的場地所以就鼓起勇氣的約拍了orz
謝謝攝影子菜總特地從SG過來JB幫我拍; v ;辛苦你了!!!

因為和攝影子說好不用那麼早趕著去拍,給大家留點時間好好補眠睡一下再開工的關係,
所以這次外拍是我私影最遲開拍的一次。(大約2.30pm都還沒開始拍 )
早上還真的睡得蠻久才起身慢慢地化妝,然後開車出門載了小天使們才一起去拍攝場地。

到了拍攝場地過後邊打鬧邊拍,時間也很快就過去了。
收皮之後開車載大家去吃了晚餐后就送大家回家,店長就在我家留宿一晚因為第二天還要開工23333
謝謝大家!!大家都辛苦了:DDDD
希望未來能有CP這種東西陪我戰罪惡王冠23333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