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上!!!

ラブライブ!!
School Idol Project-->チャイナドレス 覺醒篇
南ことり/ 錒彤
園田海末/ Yuki
西木野真姬/ Kano
星空凜/ Fish Die
東條希/ Kome







photo will update later...
Photo thx: Mario Chua Photography & Gohan Photography & JP_Capture

雖然說這是我們第二個LL的plan但是卻是第一個私影的還真的有點奇怪xDDDD
團長的Umi辛苦了!!還被我愚人節玩笑嚇得半死趕我去睡廁所233333
前一晚和大家會合過後就一起進SG然後在umi家趕工233
最後我已經忘了我們是幾點睡結果大家隔天早上一睡醒就是整個很憔悴x'DDD








去到拍攝場地吃了早餐過後就開始上裝,大概9點多開始的準備工作到了12點才準備好0<--<
整個穿好裝備後就崩潰23333LL的衣服因為細節好多所以穿上衣服也花了很多時間w w w
本來穿著自己的衣服的大家一直喊好熱結果後來一換上衣服卻莫名的清涼hhh
每個人的wig都看起來超方便弄,我一戴上還要慢慢set的心情真是非筆墨所能形容(。)

因為外拍地點是旅遊景點所以其實被圍觀其實很普通,但是這是我第一次出衣服穿得好像有點露(保守派), 視線讓我有點不是很舒服。
還好後來換去另一個地方就比較少被看著了hhh

謝謝那天來幫忙的sk Sora和小雲!!:D
辛苦你們幫忙看顧我們的行李和幫忙!!!

拍到一半開始下雨也是醉了,天空看起來灰灰的但還好我們的照片拍出來光源還是夠的~
感謝辛苦的攝影師們!!

題外話,卸完妝過後我們整群人開始打起LL,然後我讓RP很好的Mario幫我抽一次卡,
結果。
BOOOOOMMMMMMMMMMMMMMMMMMMMMMMM!!!!!!!!!!!!!!!!!!(跑圈
謝謝MARIO!!!!!!!!!!!!!!!!!!!!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