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與虎

龍與虎
逢坂大河/ 核子
高须龙儿/ 錒咖
栉枝实乃梨/ Shizuka
北村祐作 / 音玖実
川嶋亚美/ Cova
Photo by PO主
Special Thx SK&NPC们:D













第一次拍那麼多人⁄(⁄ ⁄•⁄ω⁄•⁄ ⁄)⁄謝謝給我機會幫你們拍照的錒咖的邀請!!
其實一個星期前隊長已經給我pendrive看一遍龍與虎的動畫了,但是我就一直忘了要去看結果我最後還是剩幾集沒看完_(:зゝ∠)_

我在拍攝前一天的凌晨才回到馬來西亞整個混亂2333知道自己剩一天時間看動畫我還一直覺得應該夠時間...然後最後就秒打臉了啊哈o<--<
一大早meet了Cova和店長過後就去找其他團員, 抱歉我遲了個大到(ry)
其實外拍場地都還蠻不錯,可惜是背景很多華文字我又不懂photoshop :D(幹)
只好讓團員自己來23333333333(hey)

其實雖然很多第一次見面的人但是相處都很Okay真是太好了_(:зゝ∠)_
拍完放飯:D

晚餐和店長&Cova去吃了烤肉!!!('//﹃//')
超久沒吃韓國烤肉直接幸福cry///但是我們叫了好多最後還有剩_(:зゝ∠)_
以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