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邻座的怪同学
水谷雫/ Yuki
吉田春/ Kano
Photo by 阿菜
後期/ Po主
Special Thanks 小天使/ Kome



先放两张顶一下。
我又作死的超突发抓了人妻和摄影子还有小帮手就冲进新加坡私影了xDDD
一点犹豫也没有,再加上行李在最后一刻收拾,假发也是最后一刻才set的(ry)
一大早和店长冲进新加坡过后就和人妻汇合再一起去吃了麦记早餐。
好久没吃到麦记早餐简直开心cry,
然后就说着说着说起了人妻今早边和我聊天边抽到SR真姬的故事....o<---< NO more me

说起来也真的很神奇,
偶尔会听到和我有牵涉到的人当天就能抽到SR真姬而我自己却根本抽不到(cry)
结果开拍前店长心痒痒问我该不该抽卡我又说抽抽抽....然后她抽到了SR真姬o<--< Double Kill ; w ;
因为各种悔恨自己说也要抽卡(只有20个LoveCa)所以就先抽了2次,
都是R卡就各种累爱(ry)
后来放下手机几分钟...心里还是很痒所以还是拿起来抽,
抽了多1次还是R卡,剩下最后一次的时候我心想着"有新R卡就够了"
结果跳出来的是SR信封!!!!!!!!!!!!!!!!!!!!!!!!!!!!!!!(跑圈)
出来的是花阳xDDDD

旁边的摄影子暴走(花阳粉)wwwwwwwwww

穿上外套过后我和shizuku热到喊(。)
所以就是说有些人就是爱作死(对,就是我)
集合起整套校服,我們穿整齊是冬服,脫掉外套還是校服,脫掉棉衣是夏服。
意外的很好用啊⁄(⁄ ⁄•⁄ω⁄•⁄ ⁄)⁄(靠)

後來看回去相機裡的照片發現真的超少照片, 不過算是拍的很愉快的一次。
希望下次再拍這部能好好地做好功課(✿◡‿◡)(ry)
謝謝人妻,攝影子和小天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东京旅 2018年末——DAY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