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始

週週轉轉還是回到了最原本的地方。
去過了很多個博客網站落腳過,但始終還是沒有這裡親切。
先發一下自介,以後也請多多指教了:D

你好,這裡是Kano。
Coser/宅宅/腐女子/ニコニコ廚/喜歡拍攝但是還在原地踏步的人/偶爾畫圖


▲關於Cosplay
目前還在努力學習中.對於cos這一塊最喜歡的就是弄wig,wig弄好看時會覺得特別開心。
不是衣服自作派,但是道具只要有大概概念就會自己動手做。
最近的目標是希望拍照能夠不要太面癱還有下定決心把眉毛除掉(ry)


▲關於社交網站
通常我的頁面都是關於cos,ACG,迷妹喊叫,有病打鬧的帖子.
個人非常不擅長使用聊天系統,常常詞窮導致話接不下去就乾脆少用了(但和親友就能說很多廢話)
最近也發現臉書實在太多我不認識的人,近期內會刪一些_(:l J L)_


▲關於BLOG
*大多數都是私影後記,旅遊後記.日常生活因為都很普通所以都不發Blog xD


▲關於ACG.
大多數都很懶追新番,人家追到遙遠的國度去了我才開始看是平常模式_(:l J L)_
不是很專一沉浸一部作品就不會分心的人,通常會同一時間沉浸在幾部作品發廚.
原作黨,通常看到有興趣的番會先去看原作再看動畫.看到動畫改了原作有些自己很想看的部分的時候會很傷心(;′⌒`)(ry)


⊱陽炎Project
鹿野修哉信仰/雙K/セトカノ/蹭的累KIDO真愛/原曲黨+小說黨/Konoha小天使/姐姐最棒了/童貞Hi/遙天使光輝/喜歡幼年鹿野


⊱黑子的籃球
黑子本命無法動搖/喜歡火黑黃黑/二號+黑子簡直萌得驚天地泣鬼神/冰室美人x大吃貨紫原yes/
覺醒前帝光派/穩穩站在誠凜那一派


⊱ JOJO
195組Love/四部承LOVE!!!!!!!!研究海星承承YESSSSS!!!!!!!!!!/最喜歡4部/安娜蘇你這樣騷擾徐徐會被承爸歐拉哦/我喬魯諾有個夢想/喬瑟夫LOVE/想欺負喬尼


⊱DRRR
追你追到天涯海角天荒地老的靜臨組/好想欺負正臣/賽爾提是最正常的角色


⊱排球
影山BB請用球丟我/日向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阿武老師好可愛/研磨YESSSSSSSSS



⊱黑塔利亞
非常吃意呆x德意志/菊萌萌噠最喜歡認真的孩子了/眼鏡宅菊NICEEEEEE/挪威冰島兄弟love/法叔就算你全裸被警察抓我也還是會把你保釋出來/本大爺今天也帥的和小鳥一樣/親子分



⊱彈丸論破
吃定苗木不放手/十神樣請用看廢物的眼神看我/七海天使/吃日狛,非常吃<o>q<o>/狛枝只是性格扭曲了一點他其實真的很溫柔還超聰明_(:q u L)_(狛枝LOVE)


⊱Tokyo Ghoul
黑金木x董香LOVE/白金木x月山YESSSS/亞門好可愛還在下屬家做掌上壓/佐佐木保姆YESSSS


⊱Love Live!!
主推真姬. 副命海未and繪理/CP只吃繪理x希 其他一律沒吃xD
Other:進擊/黑執事/FREE!/歌殿/DMMD/月刊少女野崎君


▶小說部分:
極其愛著護玄的所有小說,重看多少遍都還是很有趣.
▪特殊傳說
學長學長學長學長學長/愛冰漾/本大爺行走江湖/兄控千冬歲/萊恩萌萌噠
▪因與聿案簿錄
阿因衰到爆/小聿最大BOSS/阿司不講話是會死嗎/黎檢麼麼噠/小東仔躲壁櫥多啦x夢w
▪異動之刻
愛錢鬼阿書/住馬桶的紙待/地下室的羅德/看我看我/比起企鵝我更喜歡企鵝王


▲ニコニコ
唱見:96貓/犬貓店長/まふまふ/伊東歌詞太郎/天月/そらる/Clear / Nero/Root Five/あほの坂田/燈油/un:c/りぷ/GERO 主推
P:40mp/DECO*27/JIN/Neru/Honeyworks ...etc


▲聲優
是的我是聲控,在完全沒有接觸過or看過的作品會讓我去看的目的就是為了聽喜歡的聲優的聲音。
神谷浩史/小野大輔/鈴木達央/梶裕貴/浪川大輔/宮野真守/蒼井翔太/鈴村健一/中村悠一/杉田智和/中村悠一



△關於自己
-100%的馬來西亞公民. 1月17日的摩羯座。
-不擅長溝通,我行我素所以時常惹人惱火...我會努力改的_(:l J L)_
-老實說我是脾氣不好的人,不是很有包容力的那種,所以不喜歡就會講,另一種看法就是直話直說吧.
-普通因為不擅長聊天的關係所以我的朋友很少_(:q J L)_(ry)請跟我做朋友(x)
-但是和我熟了過後每個人都說我是瘋子...whyyyyyy(x)
-金魚記憶,不擅長記東西所以很容易忘記上一秒自己在想什麼xDDD
-不喜歡自來熟的人,是比較鉆牛角尖的人。
-比起群體活動更需要個人空間,非常注重個人隱私。
-腹黑有點二逼,對喜歡的人是M,除了喜歡的人以外的都是S對待_(:l J L)_
-我有基本網絡禮儀,只要不要說話觸到雷點我都喜歡你.



(待更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