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ツキミリサイタル

カゲロウプロジェクト
如月モモ / Kano
雨宮ヒビヤ / Kome
Photo thx Mario
Special Thx Yuki,阿菜













 終於補拍了之前AFA沒拍成的賞月組✧(≖ ◡ ≖✿)
這還是第一次出偶像(...)角色,還是個女孩紙(...)各種壓力山大。
要知道我私影是女角的次數根本5隻手指都用不完。

因為我和店長說好了我們要認真點早點拍完,因為我想早點回家怕被罵。
所以我們真的全程都非常認真的在拍攝,根本沒有玩w w w w w w

最後我們用了兩個小時多久拍完了emoji
我們要做的話也能做到的嘛✧(≖ ◡ ≖✿)
收皮過後全員就去吃午飯。
第一次吃吉野家就留下不是很好的印象orz東西都沒有想象中的好食_(:3 u L)_(畢竟是快餐)


坐對面的攝影子倒是吃完了主食又跑去買了小食和甜品 w w w w w
後來阿菜買了吉野家套餐回來過後把甜品給我們試吃。
然後首先人妻吃了臉色變了,店長吃了臉色也變了,我吃了臉色變了,Mario吃了不明所以(ry)
絕對不會再吃吉野家的甜品了(笑cry)

吃飽過後就去了Kinokuniya。
其實我真的沒有來過的關係所以其實很期待,也看到了很多很想要的書本(但沒錢)
所以真的只能看不能摸xDDDDDDDDDD
過後全部人就各自回家,我和店長就回去人妻家拿行李回JBemoji

謝謝這兩日人妻和海苔的照顧(✿◡‿◡)
還有答應我邀約一起跑來SG又跑回去JB的店長(✿◡‿◡)
也謝謝Mario和阿菜跑來幫忙我們,也謝謝阿菜給的生日禮物ε(罒ω罒)з
這兩日大家辛苦了!!!emoji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