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 DAY 2 後記

被morning call嚇醒的早晨。
在酒店Lobby看到了奇怪的聖誕老人。






吃過早餐就去了地獄谷wwwwwwww
地上因為下過雪,雪又融化了所以結了薄薄的一層冰,走路都要非常注意w
不過很慶幸的是我一整趟旅程都沒有摔過xDDDDDDDDDDDD

滿滿的硫磺味wwwwwww不過這裡真的很漂亮。
過後去了登別時代村。
就是400年前的日本建築物還有一些表演之類的,建築物真的很漂亮。




去了日本一趟全家都成為了抹茶的奴隸。
终于有人和我一起疯抹茶我好开心呀我好开心呀(๑´ㅂ`๑)

午餐過後去了洞爺湖。
銀魂粉有機會一定要去洞爺湖,簡直和朝聖地一樣到處都是銀魂周邊。
地面上都已經結冰了但是洞爺湖是不會結冰的w w w

酒店對面的一間店是那麼多間店我看到最多銀魂周邊和小細節的地方。




銀桑的機車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甚至還有一個小角落是可以重溫銀魂漫畫的。
晚餐后吃了這個當甜點。

可能是買的牌子不是很對,沒有想象中的好吃還過甜了一些。
第二天也是溫泉旅館住宿,陽台看過去的風景是洞爺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