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ASG 2014~Day 2 後記

前一天已經買好了票所以完全不用去擔心去到會場還要排隊買票的事情。
之前也試過一次Maki的妝,其實我不太擔心的。
結果越畫越不行的感覺,感覺一直缺少了什麼,然後自己開始失落起來。
去到會場看到那人山人海了我莫名的有點退縮了。
總之還是去了廁所整好了裝,戴了wig過後一直在煩惱著Maki的wig要怎麼樣才能定型。
在活動之前其實想過了各種方法,但是就覺得燙了的話可能不會是自己想象中的那樣。
最後我浪費了店長借我燙直棒的好意...我真是TM的爛人_(:l J L)_

人多嘈雜的情況下我真的很不安很煩躁。
前一天又被學校的友人告知說要過來,因為我知道他們不會很熟悉這種環境所以我很擔心我去帶他們的事情和怕他們會無聊。

而在這之前我又和另外一個朋友約好了要見面,結果我去了stage出來過後就再也找不到他,
電話也打不通。心情指數直接下到最低點。
Special Stage那邊算是唯一一個撫慰了我心靈的地方。
簡直廚到了一個點emoji



在那邊太開心了喊的嗓子都啞了又渴了,但是沒有水可以喝。
我想要去買水其實說了好幾次但是又這樣拖著拖著,就渴了啞了一陣子。
然後我的心情更加沉悶了。

整天這樣下來想見的人都沒有見到,想做的事情也沒有做成。
書包的重量讓肩膀前天扛行李的酸痛又回來了腳也非常的不舒服但還是要忍耐才行。
於是最後我選擇坐著不動了。
身心都很累的情況下我覺得自己不該再繼續持續移動,要好好休息一下然後我開始狂喝水。
想要好好和別人交談的,但是我還太嫩很難完全控制著自己的情緒很容易前車別人。
我知道其實都是我自己的問題而已。
想太多有時不是很好的事情,只不過是在給自己增加煩惱而已。

就這樣在店長去簽名會的時候我就去換皮等他們回來吃飯了。
感覺這天什麼事情都不太順利,結果整天下來都是比Maki臉還恐怖的Maki Face
但是周圍真的很多小天使的。

回家途中我豪邁的把鞋子丟了,已經用了很久的鞋子我也覺得是時候要換新的了。
自己也是時候該好好控制自己才行了。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重新出一次Maki。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