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PC(但基本都是吃的)後記

我还记得我是6.14am醒过来的.
但是那個時候天都還沒亮所以我決定睡回去了,結果沒想到一睡就睡到了快9點。
醒來過後還是沒有想起今天有活動,打開了LL開始抽卡打歌(。)
結果後來想起有活動好像是快要9.30的事情了,總之梳洗完過後趕緊就戴con上妝。
結果還是遲到了orzzz對不起lino和coco xDDDDDD(woi)
我根本連妝都還沒有畫好就出門了這還真的是第一次; w ;

很記得這場次因為主要都是Gundam之類的主題,
所以我們只是單純的友聚聊天的場次。

到後面就直接脫wig結果竟然可以出文乃(ry
因為其實今天的狀態也不好的關係所以也沒有拍很多照片。
也比之前去的活動之類都好更快就收皮準備放飯了。
基本上今天這場活動給我留下最大印象的就是那個很像要準備開演唱會的MC(欸
還有LL xDDDDDDDDD圍在一起打LL的我們有點喜感怎麼辦wwwwwwwwwww
從koori那邊得到了這個↓ 從日本拿回來的土產(艸)(?)

總之大家過後收了皮就放飯去。
和海苔,米餅一起搭koori的順風車過去和樂屋,
Koori當天cos的是日向(排球),因為要開車所以讓我幫忙拿著假髮和排球,
然後就變成了這個樣子↓

(靠我能不能斯文一些_(:l u L)_)
第一次吃了和樂屋!!
叫了咖喱豬扒飯↓

其實除了咖喱有點咸以外其他的都還蠻好吃的,飯的分量有點多所以變得我喝不下味增湯(cry
豬扒很好吃(眼睛發光) 米餅叫的豬扒don也好好吃wwww
整個餐廳最吵的大概就是我們這一群,莫名的覺得男店員都有種男公關的感覺hhhh(想太多
但我其實很喜歡他們店裡有廂房這個設計www
很適合我們cos一些需要的場景之類,畢竟馬來西亞真的比較少感覺可以很唯美的地方233
最後謝謝執事載我們回家wwww
從檸檬和海苔那裡拿到了小禮物,謝謝你們:D
另外我们拍了这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