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an Anime Matsuri 2014

距離5.31過後的活動w

雖然是在開學前一天但是我還是和仙貝一起過去了。
瞞著大家偷偷過去的關係所以我們沒有說我們要去,友人問有沒有去也都回答說不會去xDDDD
但最後還是偷偷的出現在會場了(。)
在過海關的巴士上把排球隊員們全都GET完了hurhur//////

當天是出18歲的童貞,和Idol妹妹很早就去到新加坡開始準備化妝之類的。
雖然擔心很多因素怕被抓到我們跑來這場活動之類的,但是還好一路上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因為伸太郎其實妝也沒有很多要畫蠻簡單的,所以我很快就準備好在等仙貝準備。
當時就在做我們的道具: 噴漆。
在來新加坡之前非常擔心說帶著噴漆會不會過不了海關還是被沒收之類的,
畢竟噴漆還是算是比較敏感的東西,結果平安無事的過來新加坡的時候整個人鬆了一口氣。
做好道具,仙貝準備好了過後就一起出發去會場。

簡直超像可疑人物_(:3 u L)_(。)
去到會場的時候人好多簡直認不出人(ry)但是我明明帶了口罩不想被人認出來,友人們一秒就知道我是誰的感覺真是尼瑪的心酸(。)

去到的時候剛好是花花的化妝教程所以還在到處亂跑(woi)過後舞台就是Lita的化妝教程!

Lita的教程很好用而且人也很溫和親切///人也長得好漂亮嗚哇啊//////(警察
基本接下來很多時間我都在舞台前面等待接下來出場的嘉賓之類的。
來這場活動的主要目的是為了看伊東歌詞太郎的現場LIVE!!!
等待的時候完全超級緊張好想趕快見到太郎,他還沒有出場我就已經期待到很想哭,
結果聽完演唱會的時候大家都淚如雨下。
真心,池面太郎///(喊警察
他的歌聲真的很溫暖,很元氣!唱到高音部分的時候努力唱歌的他真的帥死我了天啊///////
愛他的歌不後悔!!!emoji
當時我的臉上有水彩所以一哭水彩就跟我的眼淚一起.......ORZ(不解釋)
最後只好用口罩遮好,剛好演唱會完了過後就能和全部cos的嘉賓們擊掌。
當天簡直爽爆了。
感覺這輩子的心願又圓滿了好多我真是個幸福的人。
過後吃了晚餐就回家了。

謝謝Yuki太太幫我買專輯和幫我給太郎簽名,還有辛苦了當天的全部人!!

合照等圖片轉這裡: 任意門
最後大合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JCOS 5nal 2015

說走就走#1- Batu Pahat 篇

东京旅 2018年末——DAY 04